王水成~~深坑廟口豆腐老店

 

ADD: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204號

TEL:02-26648706

營業時間:09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麻辣臭豆腐:從萬華開車過去30幾分鐘,這是一家我沒事會開車衝過去吃的豆腐店,因為那麻辣的味道,真的半夜想起來都會流口水的!

早年深坑豆腐有很多家,當然現在還是很多家,不過,自從吃過王水成的之後,就變成我很習慣過去滿足口慾的臭豆腐店了!呵呵~~

我常常吃的是位在大馬路上的店,因為每次車停門口就可以了!(不要跟我搶喔!)

王水成在老街裡面也有重新整修的店,超新超舒適的!逛老街的人,可以去嘗鮮唷!


我吃的都是這家位於大馬路邊的(北深路)~


用餐環境還舒適喔!


菜單來囉~~


麻辣臭豆腐~兩塊一份是70元,以上為兩份。


肥腸鴨血250元/份~~喜歡吃鴨血的,這個也是必點,會辣喔!是胡椒的辣~~鴨血很入味!


鵝肉中份350元~~這次這是點錯的一盤,還是應該點白斬雞的!這鵝肉太老了,有點硬!


2大2小的用餐金額~~吃飽飽喔!

應該還要點桂竹筍的,不過兩人的戰力實在沒那麼強~~反正常來,下次點囉!


外面還有外帶區,可以外帶辣或不辣的臭豆腐,我們也常吃完在外帶幾分回家解饞唷!


前面的7-11就是深坑老街的入口處~~


這是位在老街裡面的店面~~重新整修過,用餐環境相當舒適!


外帶區


這是營業時間~~星期二公休喔!


依芙伶說說話:

1.好吃~吃習慣的麻辣臭豆腐&肥腸鴨血!😃

2.當然順遊是【深坑老街】呀!~~


依芙伶的FB~點個讚~不定時收到新資訊唷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